晚上用過晚餐,並且把寶寶放上床睡覺之後,就是我跟老公自己做自己事情的時間,通常我們隔著客廳的大桌子面對面坐著,各自面對電腦或看書,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跟對方聊天。

 

今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我突然打一打字就抬起頭跟他說 : 北鼻我愛你。

 

他聽到很開心的說 : 我也愛你呀。你怎麼突然有這個感動?

 

我 : 沒有阿,就突然想到。

 

 

然後我把我的電腦桌面轉給他看,上面是很多粉餅的廣告。接著問他 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你會想買個粉餅給我嗎? 

 

 

--

<就算對方再怎麼美麗、漂亮,是自己很想要愛的人,也要那人愛自己、喜歡自己、跟隨自己,這樣才能達成愛,在愛方面成功。如果自己不喜歡也不愛對方,就算對方一輩子愛自己也沒有用,主也是如此。主愛所有人,但不管是誰都要體會主的愛,然後愛主、喜歡主,愛才會達成,在愛方面才會成功。>

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