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金海鮮-店門口.jpg

今年的母親節大餐由婆婆親自選擇餐廳,一開始聽到名字以為是什麼海產店,

但看網路上一堆食記,是超夢幻風格的高級海鮮餐廳阿~~

我一進餐廳就拍個不停,簡直是處處可拍。

阿金海鮮-古董鋼琴.jpg

阿金海鮮-壁畫.jpg

(角落放著古董鋼琴,每一面牆上都掛著人物壁畫,光是我們那一間包廂就有3幅超大壁畫)

 

菜是店家配好的,不知道確切的菜名,我們負責吃就好。

第一道來的是海鮮沙拉

阿金海鮮-海鮮沙拉.jpg

滿滿的煙燻鮭魚、蟹肉、鮑魚片,配上鮮甜的生菜、玉米、番茄、堅果、小黃瓜,醬汁是日式口味,非常開胃。旁邊有一小盤去皮的梅子番茄,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。

 

第二道上的是芋頭米粉 (沒有第一時間拍到,有點醜)

阿金海鮮-芋頭米粉.jpg

料多實在,芋頭軟綿,湯頭濃郁,每個人都至少吃了二碗。

 

第三道是白斬雞

阿金海鮮-甘蔗雞.jpg

雞皮一點都不油膩,肉質鮮美,配上特製醬油和客家傳統桔醬,真的好好吃啊~~~

 

第四道是佛跳牆

阿金海鮮-佛跳牆.jpg 

本人對佛跳牆一向沒有特別的愛好,所以只覺得是一般的佛跳牆,但真的料超多。

 

第五道 金沙子排

阿金海鮮-金沙子排.jpg

阿金海鮮-金沙子排1.jpg

在外面吃這種一支一支的子排,我最害怕的是外頭醬汁好吃,但是一咬下去根本咬不動的狀況,但這個完全不會喔~ 子排的肉跟骨很輕鬆就能分離,包裹鹹蛋黃做的金沙醬,雖然知道很肥,還是興致高昂地吃了。

 

 

第六道  清蒸石斑

阿金海鮮-清蒸魚.jpg

加了大量蔥絲下去清蒸,肉質軟嫩不會有腥味,魚皮Q彈有膠質,連我這個超怕魚腥味的人都吃了幾口,但是我老公是吃魚達人,他幫忙把魚骨分離的時候說裡面不夠熟,因為骨跟肉分不太開。

 

第七道 蟹黃豆腐煲

阿金海鮮-蟹黃豆腐煲.jpg

我本身很愛吃豆腐,這一道在前幾道的夾殺之下,反而味道不怎麼突出,中規中矩就是了。

 

第八道 翡翠雙菇

阿金海鮮-翡翠雙菇.jpg

杏鮑菇與香菇用醬油調料炒過,搭配爽口的波菜,可能吃到後來太膩了,我覺得這一盤裡的波菜比菇類還好吃。

 

第九道 蝦仁炒飯

阿金海鮮-蝦仁炒飯.jpg

其實這不能算是第九道,這是我們一到餐廳,人還沒到齊,有三隻小朋友肚子餓了,先點來吃的。

 

第十道 法式甜點盤

阿金海鮮-法式甜點1.jpg

阿金海鮮-法式甜點盤.jpg

這是今天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盤甜點,擺盤擺得像流星劃過,好美~  本來還想說中式餐廳裡供應法式甜點,感覺有點衝突,沒想到這甜點真的不一般,是專業的法式甜點師傅現做的,我認為比寒舍樂廚的甜點櫃好吃耶...其實我很少覺得東西好吃,但這真的好吃到太誇張了~瞬間被秒殺,一桌只有這樣一盤,老實說,這一盤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~~

我只有吃到我上面照的那二樣,長方形蛋糕體的第一層是甜度剛好的栗子餡,第二層是非常細緻的百香果慕斯,第三層是香甜濕潤的蛋糕體,三個搭配在一起,一口咬下,好吃到我快要尖叫了~~~ 另一個白色小小圓圓的是乳酪塔,鹹鹹的乳酪搭配下面的餅乾,整個口感好清新。我們一直跟老闆說,這樣的份量太少了啦~吃不夠~~

(老闆可能心想 : 這可是"法式甜點",你們以為這是吃到飽嗎...)

 

第十一道 水果拼盤 

阿金海鮮-水果盤.jpg

水果擺盤的方式好讚,很大器,且水果真的很新鮮,挑得很好。最旁邊的是他們店家的招牌蜜棗,很甜很大顆,與水果一起搭配吃真的很不錯。

 

同場加映 甘蔗冰沙

阿金海鮮-甘蔗冰沙.jpg

這張已經有點退冰才照的,不錯喝~ 清甜順口~ 單點一杯是120元。

 

感謝婆婆的推薦,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棒的一家餐廳,但是價位不便宜,人均是一千五百元左右,聽說還有下午茶時段,下次一定要專門去吃他的下午茶才行~~~

吳阿金海鮮網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