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聽到我女兒的名字都會說 :

"哇~ 好帥氣的名字~~"

"哇 這是算命取的嗎? 好厲害的名字~"

"這是男生的名字嗎?!"

發出之類的讚嘆 (媽媽自以為...)

連我爸媽都問說 : "這是哪個聖人的名字嗎? " 哈哈~

女兒的名字是我先生取的,叫做"語先"。

 

讓我來說說這名字的故事。

在我懷孕初期,還不知道寶寶是男是女的時候,

我拿了一本筆記本,畫滿格子,開始把我想到的名字一一寫上,

那時候我一直以為懷的是男寶寶 (因為經歷一些事情,覺得寶寶很強壯~)

所以寫了一堆男生的名字,後來知道是女生,也就繼續把名字往後寫上去。

 

累積一段時間後,有一天睡前我拿給老公看,

他一看就指著其中一個名字說 : "這個好!"  

我看看他指的名字,"語光"

我 : "你喜歡語光喔 ? "

他 : "啊~不是 OO嗎 ? "

原來我寫太草,他以為是"OO"。

就為了這個可愛的看錯,我們兩個算是共同為她取名了。

 

攝理教會跟其他教會不一樣的地方,

就是每天每天都有從聖三位而來的深刻話語,

我和老公都是因著這話語得到生命的蛻變,

並且因為實踐話語而人生一帆風順,神蹟無數。

因此,我們期待,女兒的人生也可以時時刻刻以主的話語為優先來過生活。

  1. 希望她總是聽了話 語之後首 先去實踐。

人生有很多困難的課題,若倚靠人的想法往往看似活路實是死路;

倚靠 神的人,常常經歷死路卻是活路。

我們無法左右女兒的人生,只能為她禱告,願她能一生走在 神旨意中的道路。

鄭明析牧師曾說 : <人要活出自己的名字。>

期盼她也能成為這樣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