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: "老公,為什麼我最近都盡量幫你把所有的家事都做完了,你還是看起來這麼累呢?"

他 : "對啊~我也不知道,最近是怎麼了~"

我 : "看來,還是得讓你多做一點事才行啊~"

他 : "謝謝你....."

 

為了紓解疲憊,大家有沒有曾經一整天都躺在床上的經驗呢? (笑)

以前有一段時間在大陸的廣州工作,非常操勞,那時我有一個夢想,

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天,24小時都躺在床上,甚麼都不做。

 

不久之後,有位台灣攝理教會的好朋友來找我,她是到廣州的中山大學去做學術研究,

有一天,她跟我說要去雲南昆明開個學術研討會,如果我想去可以一起結伴去。

於是我生平第一次買了大陸軟臥的火車票,二個人很興奮地上車了,

小小的包廂裡面就是2個上下舖,一共四張很小的小床。 (抱歉年代久遠找不到照片了)

查詢了一下,從廣州到昆明要25小時耶~

也就是說,我可以在這張小床上,躺25個小時。

好朋友對我說 : "ㄟ~ 神替你達成了你的夢想了耶~"  "趕快感謝 神!"

 

萬萬想不到,我們倆上火車不久之後就非常不舒服,一起呈現重感冒的狀態,

所以我們真的是一路躺到昆明。

 

有時候,我覺得 神真的是蠻幽默的。

 

--

<若只靠睡眠解除身體的疲勞,通常得睡四到五個小時,而且並非因此就能解除疲勞。得要睡得更多,會一直睡到自己不想再睡下去為止。這麼一來會睡到七到八個小時,有時甚至會睡得更多。原本要睡覺來解除的,可藉由運動來解除,沐浴來解除,或是禱告後領受能力屬靈地解除,此外還可用很多種方式解除。清晨時要禱告來養成在那時間禱告的體質。>

- 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