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日的晚上跟婆家聚餐之後,我跟老公推著寶寶坐捷運回家,在電梯中有一位阿姨打了二個噴嚏。(沒有戴口罩也沒有摀嘴)

真夭壽~~~~ 我隔天就開始喉嚨痛,感覺到整個喉嚨區域都很"燒",很明顯是發炎了~~ 

晚上更是痛到不行,吞口水也非常痛,不知為何,每次喉嚨痛時,我反而會一直吞口水,

 

經歷了一整晚的喉痛地獄,第二天上午,我又直奔輝哥兒科,

這次的藥單跟上次一模一樣,Gaster、 Paracetamol、Noscapin、 Cold、Tinten

也就是說,另一位醫生說不適合母乳媽咪的Gaster和Cold仍在藥袋中。

於是我又停餵了。

 

奇怪的是,我跟老公和寶寶都在同一台電梯中,中標的卻只有我一人。

我上次感冒也是在幾乎都沒出門的狀況下感冒,可見我的抵抗力實在是太弱了,

反倒是吃母乳的寶寶比我健康許多啊~

今天開始要力行健康管理才行!!!

--

<肉體是物質體,所以必須要好好地吃、好好地思考,也要有計畫地正常運動。若想讓肉體健康,就要使肉體好好地運作並活動才行。>

 

<如果肉體變弱,內心、精神、想法、魂和靈也會變弱。>

 

<(然而)如果內心、精神、想法成為一體後只讓肉體健康,只花心思在肉體上,魂和靈就會變弱。>

 

<靈和肉,是兩個極端世界的生活。>

 

<不要只為自己而活,必須要和自己愛的對象體一起生活並成為一體,才能使二者都好好成長並興旺。是肉體、魂體和靈體的生活。若偏重任何一邊都會跌倒。>

 

 鄭明析 牧師 箴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冒藥 健康管理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