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-photo-image-of-pregnant-woman-touching-her-belly-with-hands-111643082.jpg

最近與一位剛懷孕沒多久的姊妹聊天 ,讓我腦中浮現初懷孕時的種種畫面,覺得很有趣。

「天啊!我好想睡~~~」

「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~~~周三周五都不能去教會~~」

「擔心孩子會不會不健康?之後會不會順利?」

「每天都在想,這樣是正常的嗎?」

「我剛剛偷喝了手搖杯...嗚嗚」

 

woman-1246318__340.jpg

看到新手媽咪的焦慮,頓時我趕快把過去的經驗通通搬出來老王賣瓜一番(?)

 

新手媽咪真的很需要人家跟她說 :  「對!就是這樣!」 「對!是這樣沒錯!」

不然很容易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問題,孩子是不是不健康等等。  

 

pregnant-775028__340.jpg

體會到人真的是要自己痛苦過才能理解別人的痛苦~因為在痛苦中,我們就不得不努力找到解決的方法與出路,感謝 神讓我也曾經經歷過這些點點滴滴,讓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力量。

 

各位新手媽咪們!你們所有的辛苦都不會白費喔!祝大家都能生下白白胖胖、健健康康的好寶寶~~~

 

--

<要透過行動來研究,透過行動來獲勝,透過行動來存在於那位置上,也要透過行動來提升層次。>

 

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