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地到京華城的大創去,想要買很多人推薦的有蓋製冰盒,但因為我沒有先確認的關係,買了一堆其他的東西才發現製冰盒缺貨....  (6/20至站前的大創,店員說以後也不會賣了。。。怎麼會這樣?)

 

趕快來看一下,對於正在做副食品的媽咪們,除了製冰盒,大創還有甚麼好物可以撈寶呢~~~

159105.jpg

1. 刨玉米器 CORN PEELER    

(材質: 不鏽鋼、聚丙烯、熱塑性橡膠)

 

把手直接做成黃色的玉米顆粒狀,看到這個我簡直眼睛為之一亮啊~~

 

因為我超級不會砍玉米,每次要把玉米切斷都要砍得好用力,導致我不太敢買整隻的新鮮玉米。

 

有了這個,以後不用砍玉米了,直接把每一粒玉米粒刨下來,這樣要做寶寶副食品或是自己吃都好方便~~~

 

包裝還特別註明不可放入洗碗機,有人會把這個放洗碗機嗎????

 

159101.jpg

2. 保溫保冷袋  

(13.5*20*13.5公分,可放入350ML飲料6罐)

(材質: 聚脂纖維、聚乙烯、鋁膜、聚丙烯、尼龍、亞鉛)

 

(注意: 請勿直接接觸食物,本品無防水功能,請勿將發熱物品或乾冰放入袋中。使用後請將本品外翻陰乾。請勿放入過重物品。請勿靠近火源或作為其他用途使用。)

 

因為要運送副食品去保母家,所以在搜尋保冰袋。最近網路上有一個很紅的保冰袋,只要放進冰箱10小時,可以保冰12小時,不用放冰寶,一個990元。但是....這個只要39元,就算要另外加上冰寶使用,還是超級划算的阿~~~

 

(PS. 大創有很多SIZE的保冷保溫袋,我選這個是為了能裝玻璃便當盒)

 

159103.jpg

3. 濾網 (渣滓油炸)

(材質: 不鏽鋼)

 

(注意: 請小心使用以免燙傷。請勿直接放入鍋裡。

請注意把手部分亦會導熱。

請勿過度負重以免變形。

請勿長時間放入強酸或強鹼物質中,以免鏽蝕。

使用前請用洗碗精清洗。使用後請用洗碗精清洗,使其乾燥。

請勿與鐵製或鋁製等不同金屬物品放置一處,避免鏽蝕。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。)

 

我之前先去了無印良品找濾網,但店員跟我說它們現在只有出一種塑膠材質,而非不鏽鋼材質,只好放棄。

 

因為用攪拌棒很難把所有的食材都打得很泥,這可以把很難打成泥的食物再磨一磨,把食物盡量弄細。

 

大創有各式各樣的濾網,至少有20種以上,這隻原本的功用是濾出油鍋裡的飄浮渣滓,但我看跟其他的相比,這隻的洞洞有比較小,而且網面比較平,我可以把它放在杯子上,再去打磨、過篩食物。

 

159104.jpg

4. 茶濾網 

(材質: 不鏽鋼)

(尺寸: 7.5*3.5*17CM)

(注意: 請勿使用於其他用途。

請勿長時間泡於水中,以免生鏽。

使用前請先充分洗淨;使用後請擦拭乾淨。)

 

這隻的洞洞比上面那隻更細密,而且整隻散發出非常優雅的氣質,只是它比較有弧度,使用上可能還是上面那隻好用。

 

159102.jpg

5. 有蓋製冰盒 (2016/6/20補充 : 站前店店員說以後都不會販售這個了...)

(材質: 聚丙烯;耐熱: -20˙C~120˙C)

(保存容器  11.5*6.5*3.4CM)

(注意: 請勿靠近火源。

請勿使用刷子或清潔粉末等清潔品,以免刮傷。)

 

我逛到最後才看到這個,但沒有買到真正的有蓋製冰盒,它有趣的地方是三個小長方形盒子連在一起,但是蓋子可以分開打開。

 

希望下次去可以買到真正的製冰盒啊~~~

 

--

<要行動才會得到。然而,行動後仍無法得到,是因愚昧地行動之故。>

<因為沒思考也沒判斷就行動,導致不知不覺中有愚昧介入而同行。>

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